難得來美國,一定要做的事情之一就是儘量衝演唱會啦!

早在二月就看到我的愛團之一Symphony X(
MySpace)要來Illinois開演唱會,一看地點,咦?Mokena?這是什麼地方啊?
上估狗一查,還真他X遠耶!不過仔細一看,附近就有個METRA車站,交通應該沒問題,於是立刻就買票了。

yanke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好久沒有寫東西了(汗)....最近在弄報名NY BAR的事,覺得事前的準備蠻重要的,為什麼都沒有人寫個教戰手冊之類的東西呢?(其實我之前也都沒有認真找就是了....)Anyway,我來寫一下最近報名的心得(順便發發牢騷),希望可以幫助之後來美國念LLM的學生。

首先,有些文件最好在來美國之前就先準備好!免得到時候還要請人從台灣寄來,既麻煩又花時間。要準備的文件如下:
1. 大學成績單:這是指你在台灣或其他國家的第一個法律學位的成績單,之後念研究所的成績單可以不用。紐約州的規定好像是這個外國學歷不能比美國JD的要求低,所以他要看學位名稱、上課時數與期間等等。根據規定,如果成績單上看不出這些東西,你還必須要請學校另外開證明。不過實際執行上到底有沒有這麼嚴格?其實有點運氣運氣啦。

yanke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寶貝我來了! 我不知道這個功能是什麼耶 試試看好了

sweet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來到這邊之後,發現幾個與台灣相當不同的地方,雖然都只是一些微不足道的小事啦,不過因為我很在意所以還是寫下來以免忘記,這也是我開始寫BLOG的由來,希望可以持續下去。
 
1.美國人上廁所擦屁股都是用捲筒衛生紙,買不到台灣那種抽取式或平版衛生紙,捲筒衛生紙都好小張好難用,真不習慣。

2.美國加油分成三種,分別是87、89、93,不知道這跟台灣的92、95等是不是一樣的意思,如果是的話似乎台灣的汽油比較高級?以價錢來說93的最貴,這幾天看到都差不多3.0X美金/加侖,粗略換算起來應該有比台灣的98便宜一些,不過美國加油站都是自助式,比較便宜也是應該的?

yanke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